初三了已經

好無聊啊

等會要跟親戚吃飯

也不會包紅包 哎

而且日前才發現

16號就開學了!! 崩潰!!!

未免太短了寒假

連一個月都沒有

買的書連翻都還沒翻 哈
--

一月簡直是電影月耶

看了好多電影

最好看的就是暮光之城

超好看的!!

但是愛德華都不帥 髮型超級醜

倒是剛吃素的那個薄型人帥多了

真的有吸血鬼喔 

而且吸血鬼為何都要跟狼爭執哩

看完真的會想看書耶 哈

沒問題先生也很好笑 哈哈

金凱瑞真的是很好笑耶

比起天方夜談好多了

有點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過脫窗很勾追

而且裡面有prius

真可惜沒有心有所感的夥伴 哈

然後馬達加斯加二也很可愛

小艾力克斯真的太可愛了窩窩

還有小馬蹄跟小葛洛跟小長頸鹿

我竟然不記得長頸鹿的名了哈哈

斑馬們都一模模一樣樣耶

連絕招都一樣

喔講到這 好想去看貓熊喔 

但是人都要爆了 誇張的台灣人啊

是有多愛排隊 區區

企鵝真的太蠢 而且也太厲害了吧!!

不知道為何我很討厭老奶奶這個角色

崖上的波妞只能說是一部沒意義的片

還有甚麼魔幻時刻 

整個就是不知所謂 到底笑點在哪!!!

想不到簡米跟許鴨的笑點低的有點莫名耶

魔幻時刻是我這陣子看的最難看的一部片

在胡搞的感覺

然後梅蘭芳只看了一半 哈

要再找機會看完

噢對還有赤壁二

好長喔 而且打架打很久

為什麼將軍都可以擋很多刀 小兵一下就死了

不喜歡改掉的部分

赤壁最精采就是翻開手大家都寫火

就是火燒連環船轟轟轟

就是士兵們大喊多謝曹丞相借箭

區區

而且小喬的角色還滿妙的

有點不可思議 哈

喔喔真的看了很多電影耶

之後想看的有博物館二跟班傑明

尤其班傑明看起來好好看喔 彼特真帥

新娘大作戰好像也不錯

喔喔我要記得之後租來看

還有記得要租流星花園電影版 

到底出了沒啊 等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