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用日本的手機喔屋屋

乾脆搬去日本住算了

屋屋

這樣還可以常常看到SMAP的東西

屋屋屋屋

哈今天發現了陌生人的無名有很多木村

窩窩 我的愛
--

每次看non-no都好想要買裡面的東西

哎哎 每次去圖書館都要翻翻它

像是前陣子看到好喜歡的F704

不知道買來能不能用哈哈

雖然我也沒錢

矮唷夏普也很好啊

為何不跟nokia一樣也來台灣呢

不管是佛麻富士通夏普鬥摳摸都好

你們來嘛來嘛

這樣我才有存錢和賺錢的動力啊

屋屋
--

我覺得我可能要死了 現在只是迴光返照

因為昨天到六點才睡著

結果十點就醒了 卻現在也沒有很想睡

屋屋

但我好好的利用了睡不著的時間幫夏普穿了新衣

雖然我的GX-21已經四歲有多了

還是最陽春最低階 噢甚至是最厚的夏普

不能播音樂的手機現在應該很少見吧哈哈

連天線都掉了哈哈好拍謝

還數度因為任性的我 重重的跌落在地上

但訴我對他的喜愛仍是勝過LG

也是開啟那扇著迷於日系手機的大門

所以我決定要用回他

CCD鏡頭始終是我戒不掉的愛

窩窩

糾境

何時才能用到最新款的日系手機呢 哎哎

然後連T91也停產了 為何

那旋轉鏡頭是我追求許久的夢幻商品耶!!!

屋屋我好羨慕咕捻乒

不珠到F706能不能這樣用 哈

sh706i竟然也是滑滑滑

哎哎 早知道我又何必向韓國人低頭!!!
--

但是我決定了

下次的手機 就買水貨吧

哎哎 

但也難說

因為簡訊對我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

但用英文打的簡訊

就失去了中文特有的FU了

噢噢 不

T92好貴 哎哎 但是可以看電視好帥 哈哈

所以這樣看起來 

還是F706最適合我

矮唷唷 還是防水的 

這樣掉馬桶不用怕 去海邊也不用怕

噢神壓 這樣買不到的手機 

屋屋為何要讓我遇見他

為蝦米日本咩這麼好

都可以用這麼棒的手機

而且還有肩帶功能很多的內衣 

真的很幸運耶

哎哎
--

神準non-no

他說我今天打工會有進展!!!!!!!!!!!!!!!!!!!!!!

結果!!!!!!!!!!!!

這麼久的空窗日子

真的會有進帳嗎

窩窩窩窩

真是未知數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