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哈哈

又認識一些新人

而且大家都很有水平的樣子

好會講

還有每次都覺得

自己很弱

好像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就冒冒然的進入一個

競爭的世界

但是也是有 我努力的點

不要變成那樣

恩 

莫名的我的哎低耳雀屏中選了

哈哈

說不定我是最具潛力新人獎

好臭美

不過我好貼心 哈哈

活動組人很多

所以我只好選了美宣組

哎哎電腦繪圖我簡直一竅不通

搞什麼押

有種感覺

研究所的人以一種壓縮的速度

瘋狂的變熟

是因為只有兩年的時間

還是因為開學之後壓力纏身呢

哈哈

總之 好像也不賴
--

好多倫喜歡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捏

哈哈好看好看

花媽媽現在在看台版的花樣

笑的開心的咧

猛叫我來看來看來看 邱死郎
--

看了好久前的野豬大改造

恩 還OK囉

不過堀北真希在裡面好恐怖喔

一點都不勾追

恩恩娜逋打力量好蠢 哈哈

山下智久為什麼褲子要穿那麼厚

害我一直看的很不舒服 超厚的啦!!

我在想

男生的友誼 真的會那樣嗎??
--

哎哎 沒錢沒錢沒錢啦

但大家都說

不要找了 先盡情的玩

哎哎 沒錢也沒辦法玩啊

是吧
--

NDS玩上癮了

但是太鼓第三級好瓶頸啊 喔拉拉

但好玩好玩

可惜沒錢買

雖然買了一定很快會玩膩

但打發時間好用

不管是陪人燙頭髮染頭髮坐客運坐飛機

都好用



快買來送我當禮物

真心男孩 你在哪??

material girl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