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完成了

只差去拿學位證書

終於 四年

就這樣 formally 結束了

所以有誰要拿未拿的

快跟我說嘛 我們一起去拿嘛

哈哈 一個人默默去拿很孤單耶!!
--

昨晚 在整理以前的卡片和條條

每整理一次 都會想起很多事情

從前 我是多少人的寶貝 老婆 甚至還是公主

啊啊好青春啊高中生 角色扮演真受歡迎

雖然上了大學後人氣指數呈拋物線般義無反顧的下滑



從前 寶貝兒寶貝兒這麼的叫

雖然她們有些 也不知道去了哪過的怎樣

但是這些回憶 

恩 很珍貴吧!

一包一包的包好了 還寫上時間

發現以前的頭兒條條真不風行

而且我的后竟然一次都沒寫過!!

連愛看報紙的小米都寫過一次了 在讀書班的時候 哈

總之 最愛我的就屬雅子莫屬了 哈哈
--

前天看了功夫熊貓 恩還好

不過還滿好笑的 胖打好勾追

師父是浣熊嗎還是什麼??

小時候的花豹好勾追 長大變好醜

根本看不到蟋蟀 那麼小還跳來跳去

喔然後昨天看了想飛的鋼琴少年

還滿好看的

我幾乎都忘了從前那練琴的日子

彈琴的我 是怎樣的我呢?

有時候會不自覺的空彈了起來

恩真的是有些懷念呢

也是跟隨了我一段時光啊

12年啊12年 不過也停了四年多了

不知道重新找回音符的那刻

是什麼樣的契機和感受?

喔喔重點是我覺得當天才 

好好喔 雖然壓力很大 

哎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