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朋友請原諒我爆粗口

是陌生人相信也不會看到也不會在意



最近情緒有些不穩定

因為這世界怎麼可以這麼不公平??

為什麼那些壞人可以活得好好的??

去死好了 這甚麼爛世界


雖然即便如此

還是可以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


一半認真 一半表面

想要需要我留下的公司   很感人

---------------------------------------------------------------------


無奈無力的情緒和情況會持續到何時呢??

役に立たない  何もできない

一切就像是個噩夢   再次

多希望你們好好的

近來已經偏激到瘋狂的地步了

會想 "為什麼那些人可以這麼有錢過的這麼爽 家庭和樂??"

是吧 根本不公平

他們已經這麼幸福了  為什麼可以得到這麼多??

我們這麼平凡  為什麼還要不斷地失去??

再偏激一點會想 "你們根本甚麼都不懂 你們不是很幸福嗎??"


胡思亂想的世界 有多可怕   有誰懂??

只有  洗澡的時候 睡覺的時候 可以放聲哭

---------------------------------------------------------------------


真的滿討厭別人管我的

特別是不喜歡的人  無法接受

我要做甚麼去哪裡跟誰出去  甘你屁事?


----------------------------------------------------------------------


錢不是萬能 沒有錢萬萬不能

貧賤夫妻百事哀  應該就是類似的道理


我賺的錢 想怎樣花 是我的事

也不是完全沒有存錢 雖然並不多

但這就是我選擇的生活方式

買包包衣服鞋子已經要東省西省想東想西

所以我要過想過生活  至少這裡不委屈

要喝39塊的日本飲料 要吃45塊的日本糖果 

要買迷妹的精神食糧 

買些喜歡的飾品衣服鞋子 

每一筆花的錢都是我覺得必須 會讓我開心的

我會斟酌 會思考


再者

我也沒有逼你要買東西給我  也沒有逼你要請客

雖然這樣的確是一件開心爽快並且輕鬆的事

雖然已經有些習慣成自然

但是又何苦這樣培養我的習慣後 

說實話  我並不覺得我有真的花了你多少多少錢  

也不是沒有堅持過自己付錢就可以

不也是你半生氣的說不需要 吃的東西你付就可以

真的  我不需要這樣被一直提醒你花了多少錢 

有些話玩笑話實話  總讓人淺淺深深受些傷

搞不懂 到底是怎麼樣??  到底是大方還是不得不大方??



再鑽一點牛角尖吧

然後  以後還是自己買自己 自己吃自己  來的理直氣壯

即便要被說 "妳也花太多錢了吧"

我還是可以不猶豫的回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