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PARTY是幾號的事呢? 十月初吧
心情很亢奮 因為看到那個日期 決定一定要去!!
跟在大阪結識的姐姐嘰嘰喳喳的講了好久
這次真的完全多虧她!!!
強運兩天都抽到票 住宿交通的事都準備好
還幫我寫了memo 揪甘心
剛看到姊姊mail通知当たり!!的時候真的是冷靜不下來耶!!!

這次的東京 真的完全是一個lucky
lucky抽到票 
lucky兩天的位置都比上次的大阪好多了
lucky有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
最最lucky的點是 原本只有三天的匆忙行程
因為突然的出差 變成六天
賺到一趟機票了

出發前的工作量好大 
完全是出自一個もうすぐ会えるよ!的心態 咬牙的把事情做完
這次和之前也不太一樣  行前沒時間旅途中也沒時間
所以關於甚麼交通和要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 其實沒多研究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飛機
意外的卻沒甚麼特別緊張的心情
順帶一提的是 搭飛機的時候剛好碰到新聞主播夫婦家族旅行
&機上餐有夠難吃
&我要喝可樂竟然把健怡跟可口可樂倒一起是怎樣

到了羽田之後 立刻跑去廁所化妝 
運氣很好的事 化好妝買好單軌電車的票上月台的時候
剛好空港快線來了~省了很多時間
坐到浜松町轉JR線到秋葉原再到飯田橋
原本是要住新宿的飯店 
後來改到離東京巨蛋比較近的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エドモントン

到了之後姊姊介紹了一直一起當迷妹的相棒給我認識 是慎吾迷
是從高中時代就一起的 窩喔 好棒喔有這樣的親友
第一天是用姐姐朋友的名義 
因為之前聽說會檢查的很嚴格 所以姊姊還特訓了我被問到的時候要怎麼回答
把名字生日都背起來了 結果還好也沒有 很順利地入場了
這次認識了很多姊姊的スマ友 真的還滿酷的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 還是不同國家的人 卻可以因為喜歡同一群人而聊的這麼開心
回台灣之後 我又要寂寞了~~

大家都打扮好了之後就往東京巨蛋出發了 坐計程車很快大概五分鐘吧
一開始收集了皆財布 付錢的時候就一個人負責不用當場收來收去的
到的時候先和坐我隔壁的同伴會合 中居擔~ 然後就和姊姊們分開 各自入場
入場的時候有點緊張 因為就很怕會被問到 不過還好
一樣只有問有沒有帶相機 然後看了一下包包 就PASS了
喔喔而且有拿到一個信封袋 不知道裡面是甚麼~~~
進去會場後發現グッズ根本也可以很順利地買到 
所以我就快速地買了自己和老瑾份的毛巾和扇子(千萬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超級難得的五人扇!!
SMAP 20th Anniversay FaN FuN PARTY 2011
24ゲートスタンド 3塁側 46通路 29列 466番
這個位置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螢幕 和人的形狀
同伴會很貼心的適時借我望遠鏡 揪甘心

第一眼看到的是長長長長的紅地毯 是fashion show嗎??
坐定之後看到了一堆花籃 咦 挺妙的
一下下之後就開始了 瞬間整個會場沸騰 尖叫聲キャーキャー的飛來飛去
一開始先放了定番的年輕影片回顧 真的好年輕窩
接著愛人們穿著粉紅色的大衣 粉紅色粉紅色耶!!!!超可愛的好喜歡!!!
從紅地毯的尾端走到主舞台
中居帶著墨鏡出場 隔壁的同伴也快瘋了一直說很帥

脫掉粉紅色大衣後下面穿的是正式西裝
喔天啊 為何地球上有如此帥氣的人類呢!!!!???



本日的記憶點
1. 慎吾下樓梯的時候踉蹌了一下
全巨蛋五萬五千人 同時發出"啊!!~~"的驚呼後就笑了 還好沒事
今天慎吾過來三壘側三次 花車過來的時候好近 可以看到表情 天啊好可愛

2. 花車分成兩側和中央對抗 中剛vs慎吾郎 中間當然是拓哉
天啊看不清楚 嗚嗚用望遠鏡勉強捕捉到他一個人自在的玩起繩子默劇和機械舞

3. MC的內容記的不是太清楚了
五個人在慶祝20周年 拓哉一如往常的正經擔當解釋入場發的銀幣代表的意思
不僅是五元是御緣 是銀牌 期待往後的金牌 
中居開始主婦碎念一個人給五元的話 那全場五萬五千人要好多錢啊 
對大家說是免費拿到的對吧??!! 好棒喔 等等的
慎吾說 "はい!皆、中居君にありがとう"   謝謝中居君~~
草剛很認真對中居說 "中居君、とにかく、生きてて!" (好好的活著啊!!) 全場大笑

4. 慎吾郎被趕下去換裝之後 中居拓哉草剛三人往舞台前方走去
草剛在後頭說 "挖這就是2TOP嗎??好棒喔!!!"的瞬間 巨蛋整個爆炸耶
短短演了一場草剛在前頭帶隊的威風劇  後來又被拓哉超過被當著經紀人
拓"欸馬內甲 明天行程是甚麼啊????"

5. 中間有短劇人物劇 所以到底為什麼中居一個人偷懶在那邊純司會
我想要看麻子本人啦!!!!!!!!!!!!!!
慎吾兩津 草剛一本滿足人(作弊!!只是因為綠超人無法短時間辦到吧)
吾郎CCB 拓哉P醬(vs南極大陸的太郎次郎是怎樣 P醬說來之前有打電話給牠們ㄎㄎ)
P醬本人(狗???)好可愛!!!但是他竟然跑下去抱了一個女生還親她 不可愛!!!!
因為穿著有點拙又厚重的貴賓狗裝 被工作人員恥笑了 哈哈

6. 拓哉彈著吉他幫其他人背景音樂 
中居真的很會做球 只不痛不癢的說想辦演唱會
到了受寵的么子 就變成"大家都說想辦想辦 但是我一定要辦!!!" 瞬間人氣爆發
然後突然間就是新曲披露 
和オレンジ滿像的抒情歌曲 總覺得有Kinki曲的風格??

7. 最擊中我心的一幕 
木村拓哉本日唯一一次花車三壘側BMG是Dear WOMAN 
然後那一句 WELCOMEようこそ日本へ剛好就是他在我正前方 
喔喔喔喔喔喔崩潰

8. 最後一曲是オリスマ 然後燈就亮了
在慎吾進去後台的最後 他說了"皆さよなら、また、後でね!!"
大家驚呼 卻沒多想甚麼 同伴說 "咦?是因為スマスデ嗎??"
正在困惑的時候 台上的煙中出現了一個人在講話 
咦!!??
欸?????
他剛剛說甚麼???見送り!!???
本人的志願要送客!!!!?? 在五個不同的角落會有各自的成員喔 
然後我就哭了凹嗚嗚嗚

9. 在座位上等著走出去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呢??
唉啦啦 外頭的尖叫聲好像不是很明顯啊
同伴說 就算是吾郎也要開心的對他笑喔 (甚麼意思??ㄎㄎ)
結果!!!竟然是中居!!!!!!!!!!!!!!!!!
一公尺耶一公尺耶 這絕對我是此生離他最近的距離凹嗚嗚嗚 
他穿了最後的那套灰色衣服 帽子好好看 脫掉外套裡面是藍字的白T
站在檯子上 臉好小眼睛好大甚麼東西啦!!!笑得好好看!!!!
好像變瘦了 喔喔喔喔天啊好帥好帥好帥好可愛!!!!!!!!!!!!!!!
然後三秒不到就往前走了 一直回頭回頭想多看他幾眼 凹屋~~
此時同伴也相當開心 兩個人一直無意義的呢喃"格好良い"

10. 出來的時候大家第一句問候句都是 "だれだれ!!??"
姐姐們是拓哉 凹嗚嗚好好喔 
然後很快的網路上就PO了第幾GATE到第幾GATE是誰
慎吾擔在朋友群裡面很多 卻都沒人看到
第一天慎吾好像是在搖滾區 凹嗚嗚


因為等待被目送 原本7點結束的PARTY拖到9點多才完全結束吧
九點多到神樂町的一間餐廳吃飯 吃完已經11點多了
然後竟然跑去唱了卡拉OK!!! 日本的卡拉OK跟台灣的有點不像
不過卡拉OK就是這樣啦~~
基本上所有SMAP的歌都有 連SOLO都有
日本的迷妹真的很厲害 舞步跟誰唱的PART都記得一清二楚
我看我還要好好學習才行
能夠在卡拉OK裡面大唱大跳真的好開心捏

第一天的行程實在是有夠滿的
睡覺的時候都三點多了..........

因為還有明天的關係 寂寞的心情還不是這麼強烈
但是隔天好期待啊~~如果是能看到壽星拓哉 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