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窩

 這時候同樣以列點的方式呈現

1. 充實 很飽滿的充實 一個不注意 中午了 欸 五點半了 欸......!!!

    (截至目前為止是令人開心與期待的充實 希望能持續!!!)


2. 不上手 光是找甚麼是甚麼 在哪裡 就要花好多好多時間

3. 人生中果真還是付錢的是老大 不然不付錢喔!!

4. 氣氛很歡樂 似乎大家感情很好 但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5. 另類的福利 從頭到腳可以包了吧 還有娛樂費也減少了

6. 好可愛 人很好的 "台北的就我們兩個瓜分!!" 


7. 仍舊是怯生生的講話 好怕做錯事被覺得是白癡跟添麻煩

8. 時空很錯亂 到底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腦子是不是要分很多層

9. 這輩子講最多次的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應該五十次有

10. 一下子進入核心太快 歸屬感來的太快了啦 好難handle

11. 偷偷發現!!!(國外大學 +3 連合) 喔喔喔 想不到

12. 對比之下我根本是沒見過世面又愚蠢的死孩子  


13. 能自己決定的事和不能自己決定的事 都不少 標準很難衡量

14. 新系統令人困惑又不解 想怎樣!!!!

15. 心中對於某個會議有點困惑也很擔心 

16. 時間前進的速度很奇妙 一天過很快 但是一週過很慢 

     我都要以為已經一個月了 殊不知才兩星期


最後
 
給陌生的那對情侶

我知道你們很愛戀對方 但有必要在離我二十公分距離的前方撫摸及親吻彼此嗎??
煩耶!!!!!!!
這樣相比之下我真是更形單影隻!!!而且我還在玩電動.............

結論是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