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世界上最慘之事排行榜前五十名內

一定有


所有的人都認為你相當愉悅過著每一天

沒有壓力沒有煩惱沒有早起加班的困擾

但只有自己惶惶不知終日

肩膀揹著隱形的壓力 笑著和別人打哈哈


的這一項吧
---


倒也不是到了非怎樣不可的一個地步

一袋兩袋的還是能被餵著吃

但這不是能讓我安心的事情


where's my sense of security?



如今的局面不像我想像中的

不由得

懷疑起自己

但一定得好好的跟自己講

*妳很好 只是運不到*


環顧四周 只剩下我一個人

四萬五萬六萬 那我呢?


如果 每個人都要求兩年三年五年

那誰願意給我一個機會?


高不成 低不就

也許吧



而且 誰不想 出個國鍍個金

當頭瘦的金牛 也好

但是

國 不是人人出的起



就如同

機會 不是人人遇得到
----



偶而 也是會有這樣低落的時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