亜麻色の長い髪を

風がやさしくつつむ

乙女は胸に白い花束を

羽のように 丘をくだり

やさしい彼のもとへ

明るい歌声は恋をしてるから
----

現在可以 ススメ  了

(這甚麼圖?醜的很可愛)



為了要轉變心情

很突然的在學校附近染了頭髮 呵呵

其實也不是個突然

畢竟對於可能會被誤會是挑染成紅色劉海的頭髮

早就感到很厭煩了!!!

有鑑於之前染紅色都沒有達成我心目中的紅髮少女

於是我失去耐心了




然後 沒想到的是 真的成功的染成亞麻綠了

沒想到我有生之年可以擁有綠色的頭髮 : )

而且好划算~公館的MT-7 設計師是米克 人很好哈哈

很認真的幫我退色 然後就是講起話來跟形象不大搭呵呵

喔屋而且在弄頭髮的時候 粉蒸肉的豹紋衣掉了

還好有他幫我跟那邊的美甲師借了透明指甲油 嘎嘎

而且這間店很微妙

驗證了我一直以來覺得美髮跟美甲應該一起用的想法 可以節省時間嘛!

畢竟在這個繁忙的工商業時代 效率跟省時是很重要的!!

總之 我覺得這次的宣傳單真是拿的很值得

雖然一個人坐很久好累 還有電視都沒甚麼好看的!!

因為要退色退好久! 紅色怎麼這麼卡 

退完色的頭髮真是嚇我一跳 接受度高如我也是驚訝了幾秒



今天一出門就嚇到樓下玻璃行的鄰居老闆了

而之後到學校也陸續嚇到班上同學 呵呵

為何一臉驚訝的看我~

大家接受度真的好不高阿

我覺得很不賴阿~雖然還是深了一點

年輕人耶! 可以open-minded一點嗎??!

令人開心的是

助教課的孩子們還跟我搭話說很特別很好看 哈

果真場面話還是能讓人喜吱吱的


anyway

希望不要很快的退成詭異的顏色

雖然我希望它退的淺一點 淺一點 再淺一點

跟日本少女一樣

或是像楊丞琳雨愛封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