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是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的搖晃

當年的九二一 是還要更嚴重的吧
--

看完了He's Just Not Into You

(下面有片段劇情)

傻妹對愛情的衝勁終於讓他找到愛情

最心有戚戚焉的橋段

是當女生的爸爸心臟病發 躺在家裡休養

女生看著姐妹們的丈夫

一個個像沒事一樣 喝酒吆喝看球賽

也不願意幫忙去超市買必需品

在彎進廚房的瞬間

看到男生洗碗的背影

他說 做好了一切雜事 也買好了食物和健康食品

女生終於卸下心防了

緊緊的抱著他 卻甚麼話也說不出 只有thanks

在那一刻

所有的一切都了然於心

不用多說任何的話

this is exactly what i want

yet

it's never gonna happen

even it does, it's too late

不喜歡的是最後求婚的橋段

也許很浪漫很感人

但是卻推翻了所有先前的一切

另外 拍片可以這麼激情嗎?
--

中秋節

雪餅沒想像中的好吃

沒看到月亮

突然很想念多年前的烤肉 多年前的熱鬧

烤肉的香味依然存在在街道上

時代再怎麼的轉變

總會有期待烤肉的小孩 期待烤肉的一家子

一樣很香的烤肉味

身邊的朋友卻不是同一群人 多半都已經斷了聯絡

只是有點想念而已
--

苦苦的

說些好笑的吧

晚上和花媽媽去吃勝博殿

出來的時候

花媽媽小心翼翼的問我 "剛剛隔壁的是男生還女生啊?"

是女生阿

因為A女對B女說 "就那個是第一個阿 你不就是第二個"

花媽媽有點訥悶  確定了之後就說 "所以他們是類似邊囉?"

"類似邊?!" 是類似三角型嗎?

因為蕾絲的台語真的是念成類似

我笑了

後來走到izzue的時候 看到了藍綠色的衣服

花媽媽說 這是哥哥會喜歡的 我說哪會

他說 "會喔!!他今天早上就穿這顏色的"

然後以異常小的聲音說 "昨天他們去五分埔買的"

我又笑了 五分埔就五分埔 幹嘛說那麼小聲

媽媽說 "在這裡不能講這麼大聲啦"


我想

再怎麼痛苦再怎麼不捨

現在 我知道我該要的是甚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