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意付出這麼多代價

沒有犧牲 哪來收穫

我知道

可能是太晚了些

但終於才知道 這不是我要的

想當西一歐

該犧牲的是愛情 健康 家庭

所有的時間

光是現在

我都已經抱怨連連了

快崩潰了

我想要自己的時間

想要放假就真的是放假 真的是周休二日

我想要好好的享受生活

而不是趕著追著跑著







有一個願望 

是希望老了之後

有那麼一個人 還是能緊緊的牽著我

對我說 "寶貝去吃飯吧"



這樣的願望

不能用錢買到

但是沒有錢一定得不到

所以又回到了那樣的命題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卻不得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