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笑嘻嘻

這就是我要的

好可愛

多開心

喜歡這樣的感覺 

多希望可以留著它

漸漸懂得多媒體的好了

別浪費了新經濟給我們的方便
--



最近好忙好忙 疲憊

有點迷惘了

不知道這是我要的嗎

不知道這是適合我的嗎

不知道這是我能勝任的嗎

沒一點企圖心 太沒用了

也許我適合考個公務員

在這邊裝甚麼經理人 不見笑

財管資管太難管

大家都胸有成竹的感覺

所以意思是

進了窄窄的門 在裡面發胖了 再也不出來

動彈不得

也許是因為這陣子太憂鬱了 所以引發落淚事件

這麼般的不堅強

真是太丟臉了



--

好想要狗兒 好可愛好可愛

我的瞎啪何時才能與我團聚

不知道巧克力的病好點沒

好像真的不該在士林夜市買寵物

應該去寵物醫院找找認養的
--

原來小妹這麼喜愛洛杉磯的棉花糖

唉唉真是憂喜參半

只要星期天家教是件好事

但是薪水變少卻是大壞事

還有很多沒買到的東西



想要換掉眼鏡也換不掉 

都刮的讓我快看不清楚未來的路了

--

金鐘獎侯佩岑的妝好漂亮 想要學成化那樣

林依晨的禮服超級超級美

是連花媽媽都讚賞的美

那畢業舞會穿那件好了 如果撐得到畢業的話
--

憂鬱的時候不吃點東西真的覺得自己好可憐
--

7-11可以打折了 

打滿七場真的太辛苦了

大家們要失望了 好多象兒迷

看棒球的行程我又跟不上了

五月天的行程我也跟不上了

耶ˊ 太好了 一步步朝脫離的軌道走去

還真是個邊緣人

但是當生平第一次聽到宅還是超驚訝

從來沒想過 簡直是晴天霹靂了
--

發現的新基地

如果涼一點 蚊子少一點 插座多一點  一定是完美

水龜伯鮮奶嫩豆花成為新歡

不是芋頭的芋園才好吃
--

不懂的是

為何郭先要不不叫我 要不就念錯我的名

分明是三個最簡單的字

怎麼會念錯

是哪兒來的閱讀障礙

最討厭不可愛的暱稱

我要走的是可愛路線罷

這樣太摟了
--

地球快要爆炸了

十一月了為何還是艷陽高照

買的幾件衫都不能穿

討厭鬼 當初十月還想說快冬天了不能買短袖衫

真是想不到

冬天才是我的季節

快來啊

好不容易買到的阿摟都不能穿了

開心的是買到黑藍格子摟了

真的真的很開心

sogo的周年慶也是時候買兩用靴了
--

發現 忙碌讓我連拍賣都逛不下去

和當初瘋狂的我真是判若兩人

貝思的毛毛衣品管有點差 買的兩件都一樣 才穿一次就掉了

便宜歸便宜

也不用這麼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