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

就要真正的畢業了

{###_glorialin/2/1416854179.mp3_###}

腦子裡立刻迸出的旋律

多麼的cliche

又是想著 那年夏天

多少人說過 是我們的歌

卻不只是誰的歌

那我想著

至少讓我說 這是大學的序曲吧

如果說

沒有那年的夏天

我和你們 會是怎樣呢

我和誰 走在椰林大道上

我和誰 坐在視聽凳子上

我和誰 走在總圖的路上

我和誰 坐在畢業生席上

那樣的遺憾 應該會更大吧

沒有那年的夏天

你們會如何在多年後的聚會回憶我

"那是誰啊?"

"就是那個..那個啊 一年級口語課那個啊"

"啊??"

"喔喔 那個臉很臭都不講話那個喔??"

曾經也是默默的想過

為什麼要是整除班

沒有那年的夏天

你們又少了一個方式想起我

所以這樣的序曲

連結起這樣的最後一天

勾勒出這樣的句點

還好畢典不會放這首歌

不然哭的機會太大了


我的愛 很多很多

我多想全部給你們

給你們和他們一樣的愛

想跟你們分享的世界

不僅僅是西概戲劇小說英史美史宿營之夜

而是更大更大更小更小的世界

是你們的心 你們的家 你們的一切

也許 多少的人就分割了多少的愛

也許 收到多少的愛也只能給出多少的愛

我不想 成為好大的負擔

也擔心 會不會是逼迫了什麼

但我的確是

多深刻的愛著和記著 B93102

從後天前

散到四處的煙們

你們 會飄的很高很高吧!

自由的飄在同一片天空

像淡淡的煙一樣 看不清楚的卻在四周

絕對要當好透好透的煙

而不是台北市的機車廢氣

好嗎?


我相信 回憶起來已經不僅僅是臉臭的口語課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