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9
課是不能再翹的了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要考試
一進去justin已經放起了很柔和的輕音樂
這不是為難我嘛.....
整個就是快睡著了.....
還是得強打起精神寫final essay
要寫三個願望
我希望很多朋友 然後忘記了
哈第三個是很不切實際的時光機我記得
晚上跟哈揪說的時候還被他笑....
shit
而且他還很驚訝的說
"why no money!!? u r a money-oriented girl!!!"
shit!!!!!!!!!!!!!!
i am not!!! ok!!?
well, at least, i am not *so* money-oriented
u don't know me.... so sad

寫reading的考卷其實我很痛苦的
因為完全沒讀
考卷一發下來竟然是要寫出他的定義
我整個在心裡大罵靠
哈 最後還是有掙扎一下

結果也沒幫到什麼忙 哈哈
還坐在第一個 哈

中午去吃了日本料理 就是上次跟堯辰一起去的那間
歐歐歐原來是韓國人開的
哈哈托哈揪的福有贈送免費的小菜耶
這間店還滿划的來的因為份量很多 呼

下午又是自由活動時間了
linlin ruby hans and calvin went to the light house
cathy and gloria went to the capitola mall
噢是為了要買benefit的東西 哈
阿米真的是很誇張花了很多錢在化妝品上面嘿嘿
雖然不知道買圃公英那蜜粉幹麻 哈但是很有名就買了
回台北用用看 哈
很想要有macy's觀光客打折的那個東西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拿到 吼那算了...
哈哈在香水區留連很久耶
J Lo的香水都會附贈項鍊真的是有賺到的感覺
不過味道都好像...
好想要布蘭妮那個香水 味道很噁是真的
但瓶子也太可愛了吧吼吼吼第一代就很想要了
第二代的還是桃紅色豹紋太可愛了
只不過如果要有圓圓的那個頭就要買50ml的
恩 我存一下錢好了 哈
噢還有妮可基曼的五號香水也很吸引我
這不是瓶不瓶子味不味道的問題
單純就是衝著妮可基曼這個人 她真的是美翻了
對了 還遇到kyle albert等等一群台灣人
kyle還說這星期六macy's會大打折...
跟我們講也沒用只是徒增傷心而已因為我就星期四就走了....
唉.......打不到折了
遇到好多人啊
坐車回家還遇到討人厭的德國人 還有個日本人
不知道他們怎樣湊在一起的 哈

恩 應該真的是最後一次去capitola mall了
不會忘記那個噴水池也不會忘記69號公車
還有隔壁的Jr.速食店 有好便宜的漢堡


longs drugs下車 要去懷舊一下
哈哈在裡面拍好多好多照片耶
而且還幫我媽買了銀寶善存回去
噢噢噢還買了很多蜜蜂爺爺的東西
今天花好多錢 只是都是別人托付的東西
我自己倒是都沒什麼買
怎麼會來美國這麼節儉我也不知道....

 

掰掰掰掰掰了我最喜歡的哈跟大斯
以後回台灣不能這麼放肆的跟你見面了
噢噢噢雖然你會讓我變的很胖很胖很胖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尤其是焦糖巧克力碎片 好喜歡 哈

恩也沒忘記要去Trader Joe's懷舊一下
披薩啦牛奶啦蛋啦起司啦火腿啦麵包啦喜瑞兒啦
哈這些該拍的都沒忘記拍下來
然後還被店員說no photo
ha, no photo again 米國人很喜歡跟我說no photo
沒看到那個很有個性的店員
真可惜 自從一來看到他個兩三次就不見了
會不會是被辭退啦 哈
噢對了 longs drugs的帥店員也不見了
都遇不到他上班時間好失落喔 吼

提著longs drugs的袋子在街上走走走
再走也沒幾次了吧
阿米喜歡jamba juice的味道
恩恩去買吧去買吧 能做的就盡量做吧
買了那叫什麼strawberry surfer之類的東西
結果打出來的汁很像藍莓
噢我喝了一口真的是受不了那味道
我真的是無法真心喜歡上甲霸就斯的味道
好像小時候吃的一種很噁心的餅乾 噁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恩 店員有問名字可是也沒照名字拿 怎麼回事
哈哈該不會是拿錯了吧我們...
裡面有香蕉耶 嘿嘿焦黑一定不喜歡

又繼續在街上走走走
在書店裡面遇到Helena耶!!!!!他再選送給阿姨的禮物
哈他9/1生日了 好像是吧
噢也來不及當面跟他說生日快樂啦
哈哈在書店裡面看到一堆中國字的印章
阿多仔不知道是在亂刻個什麼勁
*爛* 也刻成印章擺的很漂亮 哈
我在想他們應該是想要取*燦爛*的意思
哈只是*爛*這個字我怎麼看就是不舒服 哈


哈哈哈超好笑的 阿米想穿上在AE買的新花花裙
結果才發現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阿
店員沒幫她把那個磁條還是什麼的拿掉啦!!!
哈哈哈哈哈怎麼半怎麼半
那不會逼逼叫嘛???好奇怪阿哈
原本想說乾脆拿回台灣去再請人弄掉
可是拎拎說這樣去機場會逼逼...
會嗎??連從店門出來都不會逼逼了
哈然後之後就看到很好笑的畫面
兩個台南人一直很用心很認真的想把那東西拆掉
從用手到拿出辮子頭的瑞士刀
一直摳來摳去扯來扯去也不知道在搞什麼
我們的凱西小姐倒是一直很興奮的一直在旁邊叫囂
哈 也沒有叫囂啦就是幫他們加個油然後拍照
真的是拆超~~~~~~~~~~~~久的 哈哈哈哈
然後拆到腳都酸了原本站的好好的
變成蹲下來又變成坐下來
哈然後台語滿天飛的好妙的感覺喔 哈
還好最後是拆開了不然白費工一定很不爽
哈還真的是貪小便宜的台南人
還說什麼以後就用這招去偷人家鹿牌的衣服
哈哈哈還說要幫魯比偷那件200塊的外套
calvin就在旁邊說想的美喔 比較貴的衣服都是用更特別的
哈我在想等他們拆開都不知道哪一年了 哈

 

好啦好啦穿上新裙子要去boardwalk
要去一圓纜車夢
之前還先去幫安德魯問了問他帽子的事
因為writing課的時候justin有拿張紙說他們打電話來
好像是找到安德魯的帽子了
噢安德魯他沒辦法去因為要回homestay吃晚餐趕不回來
哈辮子頭也去吃了晚餐回來了
他還在那邊幻想最後一餐會多豐盛
哈哈哈哈哈哈根本就癡人說夢話
他轟媽真的不是很喜歡他耶
哈哈哈哈哈哈更好笑的是還一直跟我們抱怨他轟媽拿他外套擦地板
我看是真的有這個可能
因為他那件白白的外套一堆油漬 不知道從哪來
真的是很誇張的一˙大˙片 油漬 哈哈
一路上去boardwalk辮子頭還在跟我說對我的第一印象
哈 小金鞋小金鞋 我喜歡嘛怎樣不行嗎
打那個什麼爛比喻說什麼穿西裝去小鄉村
而且誰規定不能穿小金鞋去迪士尼啊...又沒人說一定要穿夾腳托
噢然後就是很吵鬧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是有在記恨在遊覽車上被吵醒的那一次嗎
哈哈其實一開始我才覺得你很奇怪咧
然後阿米又跟我們說你在班上一直大吼i want a girl
超像變態的 哈
不過星期五那個披薩啪踢撿到免費電視 只有你願意幫我們顧著的時候
那時候我就有漸漸對你改觀了哈 還有幫你講話耶 拜託
原來還真的是個不錯的人
雖然是個口沒遮攔的 哈


終於是坐到纜車了
來了超多趟的 呼
第二次的纜車 好像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一樣的人 一樣的景色 不一樣的心情
遺憾 不遺憾
噢噢我的小蜂蜜還真的是很瘋耶
然後兩個人把拖鞋就這樣從高空丟了下去...
哈 哈 哈
有看準是往沙灘的方向丟的
不然掉在屋頂上也是太過於糗了吧...
哈還騙大家是自己掉下去的
個屁 誰會相信 哈
而且還一個掉右腳一個掉左腳的
但人真好還願意幫我們去找 哈哈
噢噢噢
然後大家很嗨的又說要坐雲霄飛車了
是昨天玩的不過癮還要再玩一次
好吧 就玩吧
哈哈哈哈但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說服jason也一起玩
拎拎跟魯比票都買了哈哈就玩吧玩吧
一咬牙就過了 別擔心我保護你 哈哈
真的是很好玩耶 尤其是在晚上
哈哈哈哈哈雲霄飛車我真的是很喜歡
而且就是要一直尖叫才顯的出我是真的很*認真*在玩嘛
都默默的不講話豈不是很沒意思 哈哈

 

恩 回家吧 纜車坐了飛車也坐了
哈哈去上個廁所在裡面呆很久
因為快關門了都沒其他人
四個人就在那大大的鏡子前面拍超多照的
然後出去都覺得男生很不耐煩了哈哈
來這個我聽到超多次"這也要拍!!!!!??"
吼是怎樣 要忠實的紀錄每一分每一秒嘛
不懂就算了
一直拍大家在一起的照片
其實很感傷的
阿米都哭了 唉

再去吃最後一次的faster
我好喜歡那裡的薯條還有krispy chicken burger
噢噢還有waffle雖然有點貴但也很好吃
要走了才發現原來這裡就有好吃的起司條了
噢噢噢噢好可惜~~~~
哈辮子頭一直很想偷拍我吃東西的樣子
拜託我吃東西多優雅怎麼可能讓你拍到什麼


稍晚我整個當起了閱卷老師哈
jason英文還真的不是很好 哈 文法基礎還真不扎實耶 哈
然後vocabulary notebook也做的太隨便了吧
明明就不是課堂上的那些字
哈怎麼可以拿之前的作業來魚目混珠
哈哈真隨便
噢以後可以叫我造句小天后 哈
哈 是為了報答我所以才給我餐卷喔哈哈
哈 留著以後可以吃大餐哈哈

回宿舍後收集了三個床墊到我們的房間
哈哈哈哈今天大家就睡一起吧
都是最後一次了........
恩.........最後一次啦
明天 好多人都要走了
男生的兵役問題還真的是個問題
恩恩....
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天啦
辮子頭還一直嚷嚷著不要睡了
it's my last day!!!!!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