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UCKY DAY
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真的讓我抽中了
哈阿哈哈哈哈 430真的是幸運的房間了
因為焦黑跟我都中了raffle哈哈
可以去吃免費的餅乾可以去吃披薩我的心
然後還又可以去boardwalk了雖然不知道去那幹麻
噢噢還有 這次的super raffle還有ucsc的貼紙跟鉛筆耶哈哈
真幸運 真的
一下唸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是我咧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怎麼會真的是我哈哈
總之就是很幸運呢~~

等好多趟的highway 17
原本因為哈揪的uncle要來跟他吃飯所以等到一點多
哈噢哈揪的uncle好像是個很保守的人
所以哈揪很緊張他的耳洞跟染的頭髮還特地帶了帽子來遮頭髮
也沒差反正耳洞都合起來了.....
結果他叔叔沒看到髮色竟然還是看到了合起來的耳洞
真妙
然後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等
終於是坐上了兩點二十的車子 噢而且他還誤點真的是很不好
今天的subway daily special是鮪魚耶
很好吃超級好吃的哈
好吃到晚上回來還又買了一份
然後我還請他幫我多加點美乃滋真的很好吃好好吃
喔哈揪跟ingrid有誤會不要吵架啦
都是為了彼此好真的是
以後ingrid要自己在這裡生活了要自力更生了
乖乖的學著長大雖然好辛苦

哈揪的帽子還真適合我哈
不過又是白的又是毛毛的這樣在台灣還真不適合耶
毛毛的感覺很熱白色的也都讓我很緊張呢
可是突然間也是很想買那種的帽子
好可愛耶!!!
但是戴起來真的有像韓國人嗎??
還好吧還好吧........

阿米終於了了心願終於去了great mall了
我們三個上次就去過了哈
這次比較熟悉了呢
其實只有鹿頭的outlet比較值得逛真的
噢終於吃到了candy apple
其實不會很甜呢因為只有外面的一層裹焦糖衣
很好吃啊其實
美國人好奇怪
說迪士尼做一長串的路是因為很多人要去排遊樂器材也就算了
怎麼搞的連廁所的走廊都那麼長
是要死喔我都要尿出來了還要在奔跑
走超久的才到的呼呼呼

刷了卡買了三件衣服呢哈哈
好開心
我還真的是很會省錢都選特價的東西
而且而且竟然買了裙子哈
穿起來真可愛
不過還是白裙子比較可愛但是比較貴
買下湯米的藍polo了哈
噢噢噢然後焦黑也跟我買了一樣的裙子了呢
喔喔喔不錯喔不錯喔
難得的裙子最好是給我好好穿喔!!
這回跟上回一樣
要回家的時候時間總是捏不準都要用奔跑的
再車站請日本人幫我們拍照
哈然後跟他說阿李阿多他還以為我們是日本人咧
拜託誰不會說阿李阿多啊

回家竟然發現day pass不見了!!!!
真的是
我的包包也就那個大小不管怎麼翻都沒用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真傻眼呢
我想應該是掉出來了吧只是不知道掉在哪
花的車錢竟然比衣服還貴
也太機車了吧


santika要回印尼了
真可惜怎麼在我們這最後一段日子要回印尼度假了
噢等我們回來就看不到他了
santika一直說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
中文倒是學的挺不錯的咧
也不要忘記我們
please please please don't forget us
two years later, when you come to Taiwan
call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