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a cruz 8/15

在幹麻我都忘了
上不上課也無所謂了
噢對了北醫女孩至今還沒來上過一堂課
真的是幽默了
原本還說要提早走 
結果又留下來了然後也沒來上課
那每天呆在家裡不無聊嗎??
畢竟清大男孩也來上課也沒人陪他啊....
就算上課多無聊 而且是真的很無聊
但比較起來一個人呆在家裡不是更無聊
再怎麼樣來聽一下正統的英文然後三不五時講一下話也不錯啊

下午呆在拎拎房間
因為要陪他等麻理哥哥的電話
然後最後也沒打來真是開玩笑
把電腦都搬去拎拎房間了整個轉移陣地
430突然間好不熱鬧了哈哈冷冷清清一個人都沒有
本來還想說補點網誌的
然後又再度很幽默的打好然後全部不見
我都要風了!!!!焦黑的電腦討厭我因為我一直使用它.....縮哩
就跟我說就好了不要這樣子懲罰我拜託
我已經快要失去耐性對打網誌這回事
然後又叫我一篇一篇一篇的重打我真的是都要ㄎ一笑了!!!!
唯一完成的事情就是寫好明信片!!!!
呼呼呼呼呼寫明信片真的不是很輕鬆耶
然後寫完再走去郵局
美國人好沒效率還要排隊買郵票
郵票郵票 我只是要幾張郵票而已啊!!!!!!!!!
算了一算發現寄明信片的開銷還挺大的耶!!!
第一批ok哈 要趕快寄到喔
我們都快要回台灣了囉~~

寄完明信片在jamba juice前面等哈揪洗完澡
還差不多洗二十分咧
哈揪很喜歡jamba juice耶搞不懂我就覺得不是很好喝啊...
星期二的下午沒有課所以可以跟傻拎拎聊聊天
拎拎真的是個很好相處的人雖然很多時候都灑灑的
但是很棒我很喜歡這樣的女孩
這樣的聊天很不錯 可以講很多事情

免費星冰樂沒拿到好可惜

還在書店裡面逗留了很久搞的哈揪都要花轟了
一直趕我們走 吼吼吼
有個小計畫哈希望能成功 
哈揪很幼稚怎麼會想要買那隻筆
而且我還以為他騙我 沒想到還真的是really big pen 超大的那筆
然後馬上就拿那隻筆在牆壁上留言: Crazy Linda

好莫名 晚上去吃了頓很豐盛的晚餐
我還一直以為是要補慶祝ingrid的生日
是去Kaint's就是學校樓下對面的義大利餐廳
七月的時候還去了兩次 現在快走了才又去了一次
然後終於吃到了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大蒜起司麵包
點了兩個家庭號的披薩還有一個義大利麵
還滿好吃的可是有點辣
而且服務生還沒聽到我們點兩個披薩害我們又等了一下
超餓扁了~~~
很奇怪為什麼討厭的德國人要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喜歡他我不喜歡他
然後他好像很餓所以自己點了一個小披薩來吃
只是最後算錢的時候大家都幫他出了點錢
唉唷 算了 就算了反正才一兩塊
哈哈哈今日餐廳插曲最好笑的就是辮子頭跟焦黑的喝水大戰
哈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一下影片全程都拍下來了
連處罰都拍下來了一點都不怕丟臉台灣人好勇敢
還幫台南人想好了slogan~~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